Monday, March 30, 2009

生日快乐

我想,是时候换一换自己的思想方式和幼稚的要求/期待。夜半12点钟,我开始期待有事情会发生。结果,静得连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。一切就像平常一样,安静。早上起来,上完课,想说,有点郁闷,就出去走走,回到家,发现了一大惊喜!所以说,还是有人记得的!笑。

3月30日2009年,我迈入23岁。老了!感谢企鹅小姐亲手制作的蛋糕,还有生日礼物。笑。谢谢Jasmine 的承诺(煮一餐好的给我吃。哈哈),还有俄罗斯朋友一家人一起帮我过生日,虽说有点冷清,但是,还是要谢谢他们,让我至少不是一个人过。

还要谢谢Facebook上的68个留言祝福。因为是祝福,所以,我也一个个的回复了。谢谢你们。

感觉还是有点酸酸的。不知道为什么。今年生日超平静。好像有很多很多的冷水一直往心中的火焰浇。后来才猛地发现,原来,没有人唱生日歌给我听。没生日歌的生日,感觉怪怪的。


找到了刘若英的这首歌,‘生日快乐’。

祝我生日快乐...

4 comments:

Qing U said...

hmm~酱我就有点内疚了!
反而我很怕过生日,所以连朋友的生日我也比较迟钝,请原谅我……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不管你的事啦!笑。是我自己要求太多〉))

温馨小屋 said...

对不起啊!送上我迟来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乐!~~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谢谢!哈哈。怎么我生日突然间每个人都对我说对不起啊!啊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