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购物狂的告白

还真的满空闲的。没事做,就看电影咯!笑。我承认,有时候我看戏的口味会差了点(没办法,我喜欢的戏的品类太多了。苦笑。),但是,每一出电影都会有自己感动的地方。一出没让你感动的电影,并不代表说,它是烂戏,而是,它不是你的那杯茶。就是这样。

就说这部电影(哈哈,回魂。),叫做 ‘购物狂的告白’(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)。还记得以前郑秀文也曾演过一部相关主题的电影。但是,这个版本的感觉比较没那么... 傻。笑。戏中说,一个女生如何从疯狂购物的恶瘾中走出来,找到另一个自己。故事情节有点老套我必须说,但是,广东话说:‘估不怕旧,用得了就好。’ 绝大部分的人都喜欢欢喜落幕嘛!偶尔让思想沉浸在完美结局,是给脑袋瓜的放假。每天看那些真人实录,历史影片,难保一天不会得到忧郁症。笑。




但是,话说回来,如果我真的有钱的话,我可能也会做这种傻事,购物狂。只是,必须说明的是,我是那种,5分钟走完整个Zara店,而可以花上几个钟头在书店里泡。可能,如果我有钱,家里塞满的不会是服装,而是书本。苦笑。

没办法,爱书嘛!(我还算是跟得上潮流的。笑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