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38妇女节

3月8号是妇女节,简称38妇女节。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选这一天来庆祝。还是因为他们不懂中文。哈哈。不对,是不懂福建话。笑。

俄罗斯特别注重这个节日。上一回有男人节,当然少不了女人节咯!还记得,在马来西亚时,妇女节只有电视会出现广告,公告天下,妇女节快乐。这里,这一天可是大节日,卖花的,卖巧克力的,卖礼物的可高兴了,每个人都会送身边的女人一份礼物,然后荷包大出血咯!闲着没事做,就和同学约好出外吃饭。好久没吃寿司了。我恨我自己不懂如何做寿司。笑。所以得花钱来满足自己的欲望。哈哈。

吃饱后我们到红场去走。好久没来红场了。而且是晚上十分, 感觉就是不一样。

今天虽然是阴天,可是不朦胧,超清楚的那种。


莫斯科最贵的购物中心 ‘GUM’


虽然拍了很多次,但是每次来这里,都会拍一两张回家。笑。


以前只是好像菜市卖菜一样,现在还有那么 ‘高级’ 的档口了。笑。


两个和我一起吃饭的 ‘妇女’,Jasmine & Jaja。哈哈。她们是女人,不算是妇女。


祝所有 ‘妇女’,38快乐。

不对,是 ‘妇女节快乐’。笑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