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1000个愿望之家

礼拜天不想呆在家,就出外找朋友去了。还说不够睡眠,星期天可以睡个够,却不想就这样白白浪费掉。茅盾啊!苦笑。

结果,几个朋友一起聊天,吃饭(面才对,哈哈)。哦对!他们都是俄罗斯人。今天我们庆祝Olya终于成为莫斯科人(她从另一个城市搬过来莫斯科定居了)。笑。另外两位朋友是Irina和Seryoga。算是满难得的机会,可以和一班莫斯科人一起孵沙发,聊天下。只是,我一直都插不进话题,搞得大家都一直对我说不好意思,让你搭不上话。笑。我可蛮享受的。笑。

最近有几首歌一直在脑海里徘徊。那是Martina Mcbride的歌。这一首 ‘爱之园’,仔细听其歌词,超有意思。他们管叫这个曲风为Country,也就是 ‘乡村’ 的意思,换句话说,就是牛仔,或是田园歌曲。



自己蛮喜欢的另一首歌,叫做 ‘一千个愿望之家’。


我找不到更好的版本了。但是,自己非常喜欢其歌词意境,尤其因为自己小时候,也曾经贫穷过,曾经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山芭田园去,曾经辛苦过,所以更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不会去奢望别人拥有的,而把握自己已经在手的。

喜欢最后一句歌词:I sure hope that we can live forever, in this house of a thousand dreams (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生活在这个一千个愿望的家园)。生活不需要很富有,一家人快快乐乐在一起,就是幸福了。

爸爸,妈妈,姐姐,妹妹们,我爱死你们了!抱抱。笑。

我是幸福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