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游走维也纳第二天 - 懵懂中的懵懂

So... 1月29号。 哈哈。一直都很想用So来开始自己的部落格,但是都想不到,到底So中文应该是怎样写。哈哈。请别告诉我,‘嗦’。哈哈。

维也纳,维也纳,我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。看漫画看得多了,就很想来这里一次,至少自己亲眼看一下维也纳的精彩。结果,维也纳有点让自己失望了。撇开景色不谈, 维也纳没有像其他城市一样,有Walking Tour(游走介绍团)。自己的个人喜好,每每到了一个新的地方,第一件事,就是跟随游走团,先至少了解了地方历史,景点,还有各个值得参观的地方,然后才来决定,到底自己的下一站是哪里。这里,因为少了这一点,加上,我从来都不上网做事先旅游调查,所以我像个呆子一样,傻傻的四处走,没有目标。

最气的是,我在地图背面看到了一个游走团,以为,好了,至少找到目的了。结果,给了钱,走了半天,才发现,这个游走团,是为了重游某部电影的拍摄景点而设的。郁闷。浪费钱,浪费时间,游走完毕,接近晚上7点了。维也纳都市繁华,可惜7点后,基本上所有的店都关了。就连超市也一样。叹。


宿舍对面的房子墙上的设计。不错吧!笑。


街头乱晃时看到了这个海报。不知道是为了什么,但是觉得满搞笑的。哈哈。


肚子饿了,就要吃!这是我吃过,最大,最好吃的热狗!笑。


维也纳大剧院!外观很宏伟!里面相信一定也很漂亮!


这个广场/纪念碑,纪念并感谢俄罗斯红军队在1945年解放了维也纳,同时也纪念所有在二战时,为了奥地利战斗而牺牲了的兵士们。


路上看到的其中一个让自己惊叹的雕像。


然后,看到了她!哈利波特里的Hermoine几时开始成了模特儿?还是我认错人了。她好漂亮哦!

今天基本上是浪费掉了。什么都没做到,游走也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,也没有参观博物馆,只是乱走一通。书店去不成,因为都关店了。郁闷。唯一算是对自己的安慰,就是煮了算是满丰富的一餐晚餐。笑。

好好吃的样子吧!哈哈。

明天再看,到底会是怎样咯!基本上,自己对维也纳的兴趣已经减低了很多。

2 comments:

H@rry said...

好好噢!
可以去维也纳!
我也好想要去哦!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))能来这里是好事,但是,如果真能重来,我反而希望自己失去其他的地方,而不是维也纳。舌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