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好冷的幽默

今天一上来,就看到Ling的留言,说我很幽默。笑。我是的确有点幽默,但是有时候(很多时候),我会突然爆一些冷笑话出来,然后... 很多乌鸦。还记得刚到这里(莫斯科)时,我对着朋友说笑话(我觉得超好笑的),结果他们都眼睛睁得大大的,然后对着我眨眼。后来,他们想到一些对应方案(想说,让我好过一些。汗。),每次我说完话,他们就会对看一下,然后哈哈大笑。傻眼...

话说回来,昨天,我刚把部落格登上后,发现有很多的读者。而且,是那种,一看就知道,应该不会读中文的那种。以前也有过这种 ‘现象’,最近发现,通常是当部落格上有很多照片时,才会有来自美国,巴西,意大利,和一些不知名国家的 ‘过路人’ 来观看。笑。

看,有证据!


无论如何,如果你会看中文的话,谢谢你们的参观。有空的话,请留言交谈。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