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合唱团音乐会

今天,‘承蒙’ 老师邀请,我们出席了另一场音乐会。今天的音乐会,其实是演唱会,由俄罗斯著名合唱团Gaudeamus演唱。演唱曲目是有关早期的基督声乐,还有一些著名的诗人写的诗,被改编成合唱团歌曲。

也因为是老师邀请,所以看到满多自己大学的学生出席。笑。我特别邀请了自己的俄罗斯朋友和他的家人出席。他们都很喜欢今天的演唱会。朋友的妈妈还特别向我说谢谢。哈哈。我快飞了!我也介绍了我的哲学老师给他们,因为,都是喜欢音乐的人,而且,在哲学,或说,在人生哲学上都有一定的相似度,所以觉得,他们应该会很谈得来。

我把整场的演唱会都给录下来了。全都放上Youtube了。以下为几首我觉得蛮不错的歌曲:

威尼斯之夜


圣乐合唱团的女生


有兴趣的,可以点击这里继续欣赏。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