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游走维也纳第一天 - 抵达

必须先声明,接下来的游记都会写上日期,但是,如果有兴趣跟进2010年的游记,可以参考部落格右手边的行程纪录。

1月28日,我和友人终于算是完成了在布拉格的旅程,继续迈向下一个目的地。下一站,维也纳(Vienna)!早上,吃过早餐,我们就坐上朋友租来的车,上路!

今早开始,飘雪了。风雪好像都不停,还变本加厉。但是,一路上白皑皑的,也算漂亮。反正,驾车的不是我。哈哈。我只顾着拍照,睡觉,看书,拍照,然后又睡觉。哈哈哈。反正,朋友已经将所有的行程记下来了,我这个业余地图翻译员也派不上用场。哈哈。


看,白皑皑的雪,还有沿路满满的杉树!我说,只差没有北极光,和麋鹿。哈哈。


偶尔天气转换,还蛮吓人的。很像电影里的情节,暴风雪来袭,然后我们必须找地方躲避等等。笑。

中午时分抵达布尔诺(Brno),捷克第二大城市,在宜家(Ikea)用餐。哈哈。想不到这里会有宜家。今天的午餐是,肉丸+薯条+沙拉+汤+蛋糕甜点。笑。


北上地带,因为是冬天,所以天黑得比较快。看,黄昏了。

远处有好几个风车发电器在运作。近看时,还蛮壮观的。笑。

下午6时许,我们总算是抵达了维也纳。当时已经天黑了。好在我们已经在布尔诺时,买了一些材料。维也纳的商场,基本上在6 - 7时许就关店了。奇怪吧。

这是我们将下驻的宿舍,叫Hostel Ruthensteiner。还蛮不错的,加上地点合适(靠近市中心),里面住满了人!

因为随身美携带欧元,所以必须马上到提款机提款。哈哈。提款时看到这个广告,超无聊,所以拍下了这张照片。


累了。那里都没有去,就只是在宿舍里休息。明天继续,或应该说是,开始下一个探险。哈哈。维也纳,以音乐,艺术,歌舞剧闻名。希望自己会有机会观赏到维也纳的骄傲。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