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俄罗斯民乐音乐会

今天考完试了!好开心哦!更开心的是,我们在哲学老师的邀请下,出席了一场非常值得一看的音乐会。音乐会的主题是俄罗斯传统民间音乐。和西方交响乐不一样的是,虽然也是用西方交响乐的乐器,但是,音乐却和中华民乐一样,每一首歌都含有内在的意境,故事,和意义。音乐歌颂祖国的美,歌颂原野的美,歌颂早晨希望的光辉,歌颂生活的快乐,歌颂人们辛勤的劳动。


壮观的音乐会会场。


会场外,学生老师大合照


出席音乐会的第2组学生。还少了个同学。哈哈。
左起为 骨头小姐,Mita, 我,屁大哥(别问我为什么,一匹布般长...),企鹅小姐,Tina。Tina和Mita是我们来自印度的同学。


美如天仙的女高音。


俄罗斯传统服装。


企鹅小姐和我与指挥家,Anatolii Ivanovich Poletaev 的合照。笑。

搞鬼一族。没法子,我们就爱寻乐。哈哈。


以下为其中一些精彩片断。有兴趣可以在Youtube搜寻有关 ‘Moscow concert 'Boyan'’。



歌颂早晨的美。


歌颂生活的美。

总而言之,一场很棒的音乐会就是了!还真得大喊一声:‘谢谢老师!’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