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珍珠港的感动

闲来无事,又看戏了。昨天刚好下载完 ‘珍珠港’,就趁今晚空闲把它给看了。之前其实一直都想看这部戏了,可惜一直没去找。笑。直到看完了 ‘澳大利亚’ 后,才趁那股热忱还在,赶快下载看掉。

我怎么这么迟才看这么好的一部戏啊?!超白痴!早就应该看了这部戏。虽说,故事情节环绕在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的爱情故事,但是,也很写实的把战争的实况一一拍摄下来。在日本军轰炸珍珠港时,看这一颗颗的飞弹爆开,而美军,或应该说,罹难者什么都不能做,心里急得眼泪也开始往下飙。难得有一部戏,可以将战争景象拍得那么真实,而且还让我深深地感到欣慰,欣慰说,虽然现在时代也是不安,但是,至少我活在一个没有枪火,不需要为存活下去而战斗。我是幸福的。


还没看这部电影的,赶快去找来看!

今天上哲学课时,老师又发出了好几个音乐会的邀请。其中一个音乐会的邀请函都带上了。好爽哦!笑。我还帮我的俄罗斯朋友,加上其双亲拿了门票!(他们一家都是音乐人。笑。)


两张邀请函,给4个人的心灵鸡汤。

今天算是不错的一天。和哲学老师分享(应该说是,她和我们分享)有关社会,共产和资本主义之间的差异(可以看上一篇的部落格。笑。记得留言分享!),感觉很不错。然后,回到家,看到桌上的巧克力muffin,好开心哦!今晚点心有着落了!


谢谢女兵!笑。

3 comments:

jiOnG said...

必须说一下...
真的太Out了吧...
哈哈哈
没记错的话,
我们中四还是中五的时候就上映了
因为我记得当时学海的封面就是Pearl Harbour..
我还拿来包file leh...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没办法,总是提不起那个热忱来看这部戏。哈哈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这部戏时2001年的。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