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萝卜和洋葱

今天很郁闷。收藏在电脑里的照片,影片,学习的资料全部一次过清盘了。回到家想说打开电脑放松一下(难得星期四,神经质老师的课终于告一段落了。笑),结果发现,电脑自己突然开始发癫,无限制的重复开机。开始时,还想说,可能过一下子就没事了。一个钟头后,我死心了。没办法,只好忍痛从新安装电脑软件(Format)。

五个钟头后,电脑重新发作!终于都松了一口气,我还在想说,如果抢救不成功的话,我就得再荷包出血了。好在说,一些最主要的文件在之前已经传送到我的Pendrive里了,所以没什么大碍。笑。深呼吸。哈哈。

Youtube还真的有很多的好短片。今天又看到一个很特别的影片。没有特别意义,但是,就是能够让大家发出会心一笑。想出这个点子的人真的好厉害哦!是我的话,这辈子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哈哈。



笑一笑,没烦恼!Hakuna Matata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