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爵士星期六

每一个月的其中一个星期六,是我观赏爵士音乐会的日子。这个月轮到今天。但是,必须说的是,今天的演奏会有点让人失望。当然,水准不在话下,只是,音乐会只有短短一个小时,而且表演的曲目也不算是很丰富。

今天的节目流程共分为两大部分。第一部分为乐团演奏,第二部分为演唱会。演奏会的乐团不大,只有11人。(照片不小心洗掉了。哭。还好,影片都放上去Youtube 了。哈哈。)





演唱部分,共有3位演唱者。其中我觉得最最最最有天分,再加上,年龄最小的一个, 就是这个小女孩了。年龄多少我不知道。笑。(年龄是女人的秘密,管她是小还是大,对不对?笑。)





这个礼拜一直都不够睡。下午3点,回到家,连午餐都没吃,软下床头,就一直昏睡到晚上10 点钟。感谢房友们体贴,没开灯,都用桌灯,而且,有访客时,都会事先告诉他们,我在睡觉。要是换作是以前的房友(叫前房友,哈哈。),早就被吵醒了。没办法,他们的外号是大象和恐龙。大笑。

还是补不够眠。熊猫眼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