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布拉格游走第四天 - 郁闷

昨天,我太累了,结果都没有将新照片放上来,然后,也没有更进一步的详细游记。睡着了。今天,想说,好吧,我就一次过将两天的游记补上,结果,刚回到家,发现... ... 我的相机,在刚刚观赏歌剧时,两次跌在地上,回到家,检查,坏了。我伤心难过,生气自己不止,更谴责自己的大意。一次次的粗枝大叶,因为都没有事,所以自己也不当一回事。这一次,大件事啦!更糟的是,现在的我正在旅游中,想象,接下来的几个漂亮城市都不能拍照,我超郁闷,难过,加生气,还有伤心。反正,没有心情就是了,只想吃饱了,睡觉。睡醒了,明天再想办法。可能,明天会有时间把今天的游记补上。我郁闷,去找周公抱怨去了。

至少可以把一些照片放上。叹。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