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久违的Vanessa Mae

等了好久,终于都等到今天了!没错!今天就是我去看Vanessa Mae音乐会的大日子!撇开冷酷的天气不说(又飘雪了),我可是热情奔放的哦!


最重要的还是这张门票!笑。

演奏会就在红场里面。以前就想要参观红场和Kremlin了,可惜一直找不到时间。今天算是(至少)有踏上这片土地了。哈哈。音乐厅叫 ‘State Kremlyovskii Palace’。多么高级的叫法。而且,内部装潢也很高贵,地方又大。我今天算是大开眼界了!


演奏会一开始时,舞台效果超棒!


看!!我心爱的Vanessa Mae。哈哈。


整场音乐会超棒!只是一点有点遗憾,因为Vanessa Mae的音乐是奔放的,摇滚的,可是音乐厅是高级,较适合交响音乐会。更何况,很多出席的观众,是上了点年纪的中老年人,所以整个感觉就不是很对劲。苦笑。无论如何,音乐会很成功,也很高兴,很满足,很兴奋自己能有这么一个机会,在近距离下观赏Vanessa Mae高超的拉琴技术,感情奔放的演奏。

第一首歌,开场,马上就把气氛炒热!


这首歌我蛮喜欢的,叫Solace。蓝色的灯光舞台,感觉很棒。


两个小时的演奏会,让人听出耳油。出来时已经9时许了。难得进来红场内部,当然要拍照留念啦!笑。

这张蛮有海报的感觉。笑。

我精神上的油桶,现在是添满油了!准备,冲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