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丽萍25了!

3月25号是骨头小姐的生日。好啦,生日嘛,就叫原名算了。哈哈。是我的好组员,好朋友(猪朋狗友,哈哈),丽萍的生日。今天在上完课后,突然间就决定要来聚餐(哇靠!又聚餐?!)。

今天聚餐的只有三个人,我,企鹅小姐和骨头... 不对,丽萍。哈哈哈。

煮了好多菜,有我做的面粉糕,燕菜,丽萍炒的菜心,蘑菇笋干,和豆苗,还有水果沙拉,豆豆糖水(她是这么叫的,我也没办法。据说,放了11种豆类),和企鹅小姐精心烘烤的鲜橙柠檬蛋糕。


两种口味的燕菜。


蛋糕...加薯片。哈哈。卖相还不错。笑!


寿星婆切蛋糕!注意:企鹅小姐的手抢镜头。笑。

结果,3个人从7点钟一直吃到9点钟,而且真的是没停过的那种。汗。想不到,两个小女生可以吃那么多吧!哈哈。

看,基本上都快吃光了,尤其是那一大锅的面粉糕!苦笑。

特别介绍!丽萍的3 只老鼠(其实是仓鼠,但是她硬是把它们叫成老鼠。汗)。超肥的!


哈哈。3只被我玩弄于鼓掌中的 ‘老鼠’。


算是郁闷几天后,解放心情的好事吧!可以开心开心,放松一下,宿舍生活其实也不错的。笑。

生日快乐,丽萍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