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蓝色的巴黎铁塔

今天有什么特别呢?当然是新年前夕倒数啦!第一次在国外倒数耶!也不能说第一次,但是,在莫斯科每次都是和朋友一起在宿舍里倒数,没趣。这一次,我来到了巴黎!而且是在巴黎铁塔下倒数,好兴奋哦!

今天,巴黎铁塔是蓝色的。其实,它已经蓝了半年了。话说是因为,法国总统上任欧洲总统,为庆祝,而将巴黎铁塔原本经典的金黄色换成迷人的蓝色,让浪漫之都更为浪漫。


10时许,和友人抵达铁塔。真的是人山人海,欢呼声此起彼落。而且,还没过12点,烟火早已燃放不停了。
每隔一个钟头,铁塔就会闪闪发亮。11点钟,巴黎铁塔星光闪耀!也意识这还有一个小时,2008 年将结束!


蓝色巨塔下留念!


倒数开始。一颗一颗的星星暗掉。当最后一颗星消逝时,全场的人们欢呼 ‘新年快乐!’ (Bonne Annee) 然后,铁塔再次闪起点点星光。2009 年终于开始了! 也意味着,法国总统不再是欧洲总统了。
看,蓝色巨塔渐渐转回金黄色。


经典巴黎铁塔的美色。


欢华都市的朦胧夜色,让人迷恋。


新年快乐!今年一定会比去年好!美好的开始,就是向成功的迈进。我想,我的2009 的开始,绝对是美好的!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