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火滚

今天还真的是气煞我也。平白无故被人家训话。已经是忍无可忍的时候了,突然又杀一句冷话出来。我火大啊!脸色马上就暗下来给他看,还要边做事,边碎碎念的那种,看到他经过时,再来个大声放东西,或撕贴纸。就是不爽你,又怎样?!

有些人就是这样,有了一点点的权力,就狐假虎威,尾巴翘得高高的, 也不想想,你需要时,是谁帮你的忙?如果没有这班人在帮你做事,你还不是得自己来。到最后都是平起平坐,干嘛非得摆一张扑克牌脸,然后鼻子看天,自以为是??

我惭愧我的EQ一瞬间暴跌,脑袋电线走短路,一个晚上火气灭不了。‘环珠格格’里,紫薇说,宽恕是人生最大的美德。这种人,要宽恕,我短命啊!

本日名句:一点点的权力就自以为是了,那要怎么把大局交给你办啊?!更何况,那权力不是你应得的,只是看在你辈分较高,尊重你罢了。不要老是把他人当作狗一样使唤,就算是狗主,也得体谅狗的心情,更何况我们是同事。走路鼻子看天,小心踩到狗屎,被人家耻笑!!

2 comments:

Qing U said...

chill chill~~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我睡一觉就没事了。只是,在看到那个人时,会有一点tok ngan tok bei。。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