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玛莉的精彩

我又看了一部新戏。哈哈。其实看了很多部戏,但大多数都是扫过而已。这一部,非看不可。

戏名叫 ‘玛莉与我’(Marley&Me)。一开始觉得有兴趣看这部戏是因为女主角是Jennifer Aniston。然后,戏看开了,看到小狗玛莉的出现,就完全停不了,一口气看完了。电影叙说一对新人,领养了一只超皮的小狗,从而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家庭;叙说一只狗,如何在一个平凡家庭中,为他们带来喜乐,欢笑,很多很多的烦恼,很多很多的破坏,很多很多的乱七八糟,和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。结局让人很感动!但是,是怎样我就不说了!笑。先卖个关子,让你们自己去看吧!



一部关于普通家庭的戏,没有 ‘珍珠港’ 般轰烈的场面,没有 ‘铁达尼号’ 凄美的爱情,有的是再平凡不过的家庭故事,和伴随着一个家庭的形成,发展的一只狗。小狗虽然造成了很多破坏,却也带来了很多欢乐。看这部戏时,我一直都在笑。不是因为什么好笑笑话,而是,那种,发自内心,贴心的笑。戏末,感动的部分不像其他戏般,来个高潮结尾。虽说有点伤感,但是,我很感动,这是一部,唯一能让我在一分钟内,哭了3次的戏(脸红。羞)。所以说,一定要看啊!笑(羞)。



算是慢了点。哈哈。因为戏是在2008年圣诞节是上映的。现在网上才推出清版画面的戏。所以才下载来看。笑。



一定要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