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莫斯科国际旅游展览会

早前每个礼拜的辛苦练习,今天终于拍用上场了。星期三时,因为自己有Vanessa Mae的演奏会,所以没参与Malaysia Truely Asia之夜的演出。今天是MTA的展览会,也称为MITT (Moscow International Travel & Tourism),为的是向俄罗斯推广大马旅游业。今天到场的,大多为这里旅游集团。也有很多不同的国家代表团到这里来做展览。

我们今天总共跳了三场舞。简单的几首歌,博得全场的掌声。笑。还有华丽的舞蹈服,灿烂的笑容,每个经过的参观者,和一些其他国家代表,都跑来和我们合照!笑。


日本和服女人和我们。Hayden穿的是沙巴州传统服装,女兵和企鹅小姐穿的是砂劳业的,而我穿的是柔佛州马来装。笑。


我和Hayden与日本忍者合照。


日本Cosplay!小女生超可爱!!!


越南女孩,和突然闯进来的狮子。哈哈。最右边的是沙巴服装,Shirley。


大合照。就只有我一个人看偏了。讨厌。后面站着的是来自肯雅的朋友。笑。

那里还有阿拉伯,埃及,印度,中国,美国,欧洲国家,哥伦比亚等等国家的展出。非常高兴能够出席这一场展览会。星期日还会有另外一场,希望也是那么好吧!

3 comments:

Qing U said...

我 链接你的blog了。

温馨小屋 said...

你的马来服好像太大件了!
怎么没拿你的二胡去show一下!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谢咯!Qing U

温馨小屋:那件马来服装的确是超大件的。哈哈。他们有他们自己的摆设,不需要我们去献丑啦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