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友谊奖



谢谢CJ的又一个奖。哈哈。有时候,奖品并不需要很华丽,很贵重,就好像这一个 ‘友谊奖’ 一样。一张小小的照片,加上几句的祝福字眼,就可以让人开心一整天。笑。

奖项说明一定要把这一段话给抄下来重贴:
‘These blogs are exceedingly charming. These kind bloggers aim to find and be friends. They are not interested in self-aggrandizement. Our hope is that when the ribbons of these prizes are cut, even more friendships are propagated. Please give more attention to these writers. Deliver this award to 8 bloggers who must choose 8 more.‘

*include this text into the body of the award
.


所以,要把这个奖分给以下八个人:
承星
Ching You
a Jiong
Pei Wen 美女
温馨小屋
the benzzz
Jasmie
CJ (back to you!!)))

其实还有很多的朋友,偶尔都会去瞄一下他们的部落格,比方说,Than yun的, H2min的, 还有很多其他的。当然,也给所有来到我的部落格的人。谢谢你们的支持。哈哈。

4 comments:

N/A said...

我的得奖感言是···
谢谢在美国的ARPA team, 因为是当年他们研发了网际网路,不然奖没有我的份拉:P 好朋友也没有我的份啦:p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喜欢就好)笑。happy happy~~

温馨小屋 said...

我认识你超过10年了,拿你这个奖应该当之无愧!祝我们的友谊常常久久啦!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时间过得好快哦!10年了喂!哇靠。。。

笑。 友谊长久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