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地球一小时

今天是全世界的大日子!感谢WWF的努力,3月28日2009年 ‘地球一小时’ 实行了。全世界人民都被鼓励在各自的国家时间晚上8点半到9点半,关灯,让地球休息休息。


我一开始还兴致勃勃,想着,关灯后,自己可以做些什么。结果,看完演出回到家,才发现,不行啊!该读书了!下个礼拜大考了啊!但是,怎样都好,我们(302房)的兄弟们,都把大灯关上,只开书桌灯。哈哈。至少有关灯啊!晚上早点睡,不就关灯咯(补回。笑。)!

上网搜寻了一下,全世界热烈响应,就连著名巴黎铁塔,澳洲大桥都关灯了。最令我讶异的是,连莫斯科Luzhniki体育馆(就在我家后面而已)也关灯了!吓到!哈哈。



这是一个好的开始,至少让世界人民知道,全球温室效应已经不再是个小问题,但是,通过小小的行动,我们可以缓慢,阻止,甚至改转温室效应。加油!我全力支持!!

3 comments:

S. Ling said...

喜欢Earth hour,喜欢那个影片!!!
Support earth hour!!!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good good)))) did u take part in it?)

S. Ling said...

yes,sure!!!
after tat i will post in my blog...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