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东拉西扯

上完课,没事做,就到外面溜了一下下。就像之前说的,自己去了几个欧洲国家,知道的都比莫斯科来得多,所以决定到处走走。纵然不知道的还是很多,但是,至少可以透一透气。这个礼拜的课算是告一段落了。笑!


靠近莫斯科市中心,莫斯科市内最大的教堂,叫做 ‘耶稣救世主之教堂’。

走到太阳快下山了。喜欢晚霞把天空和建筑物染成粉红色。色调刚刚好,很舒服。


最近发生了满多事情,心情乱。加上肚子一直都很敏感(最近),不小心吃到不对的东西,就会拉个几天。头发长了,就很下心来,剪短!就当作是换个样,看看心情会不会也跟着清凉些,好一些。


谢谢好房友Ricky帮忙理发。无尾熊哥说,我终于没那么像越南人了。汗。

最近看书的速度快了点。又看完一本James Rollins 的书了。


我的放松心得就是,看书,听歌,看戏,吃,走,吃,睡,睡,睡... 哈哈哈哈(狂笑)。

还有4天...

4 comments:

N/A said...

认同,再也不像越南人了,嗯···柬埔寨?泰国?:P

S. Ling said...

你这张照片好向人家欠你几百万酱...哈哈!!!好像很凶!!paise paise...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哈哈。还好啦。我要是凶起来,还真的是没人敢惹。哈哈哈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承星,我跟你拼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