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脑震荡

今天发生两大事件,让我超郁闷。

事件一:
我被人家指名道姓说,下一次不需要来了。其实知道其用意,或是说,往好的那方面去想,应该是说,你累了,休息一下吧!过后再加油!但是,看着那幅脸孔,和完全没有眼神交流的话语,我听到的,是超刺耳的冷语,暗示自己,我可以退休了。能用的都用尽了,谢谢劳驾,拜拜。

我是喜欢这门事儿,但是,要我每次都这样子暗槌心头,然后郁闷,我忍不下去了。谢谢女兵带头在先。可能,两者的原因不一样,但是,我决定了,不需要这么折磨自己。下一次不来了,以后都不来了。

事件二:
我清楚明了,当初答应后,就会有这样的场面发生,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,来面对这样的结果。我尝试笑着接受,因为我知道,这是我们的协定,也是我自己曾做过,然后丢给你的一个局面。你冷静地接受了事实,但是,我办不到。我无法想象,事情发生经过,我没办法了解,更无法平下心来接受。我知道你没有错,但是,却找不到任何理由来说服自己,你是对的,我是错的。

对不起,我是自私的。原谅我吧!我是个大男人,我开不了口说对不起,我只能小小声地说,谢谢你。

我想回家了...

5 comments:

温馨小屋 said...

朋友,发生什么事啦?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就有点遇人不淑的感觉,然后,某些人让自己火滚了。然后,在不对的时间遇上了不对的问题,结果就郁闷了。现在好很多了。谢谢关心.)

Qing U said...

这么大件事?!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说来一匹布般长,像你说的,这个我们私底下谈好了。

min said...

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