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平常一天

昨天是妇女节,因为是星期天,所以今天补假。所以就看戏看到三更半夜才上床睡觉。又看了一部蛮令人感动的戏, 叫作 ‘澳大利亚’(Australia)。这部戏讲述在澳洲的一段恋情,也叙述澳洲的原著民如何在统治者的铁爪下,过着被人瞧不起的日子。这是继 ‘珍珠港’ 后,又一部不可错过的戏。



早上... 不对,是中午,被人家叫醒,说有东西要给我。打开门一看,哇!!!!一公斤的美禄(Milo)!早前在Facebook上,留言给CJ说,如果她真的不要她的Milo的话,就给我好了(她说过期了,怕喝了肚子坏)。结果,她真的给了我一包。好高兴哦!CJ!你是我的救星!(我的Milo就快喝完了。笑)


一公斤的惊喜!! 谢谢CJ!!!

出去走了一下。终于都看到Vanessa Mae音乐会的海报了。整个莫斯科那么大,海报没几张,可是票又卖得那么快,可见,她是多么有名啊!


爱死你了!

一天就这样过了。明天开始新的周期了。希望这个月不会太忙。笑!加油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