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用肺说话

我的个性就是这样, 喜欢就喜欢,讨厌就讨厌。要就要,不要就拒绝。不喜欢的话,我会说出来,因为当你是朋友,我会说出来。如果你只是路人甲,我管你死还是活,不干我事儿我才不会自己懵懂的踩一脚。

同样的,你如果当我是朋友的话,就请你,请你在我做出任何让你不爽,或是,让他人不舒服的举动时纠正我,不要等到气球充气过多,火山爆发,一发不可收拾,还要说什么,很多刺,会伤了你,不想伤害你,所以才忍气吞声的。我们认识了几年啊?!你若还不知道我的脾性是怎样,那我在你心目中,还不如路人甲呢!

朋友,是就算你责备他,或是指正他时,也能和气的,平静的接受对方,并且彼此扶持,改进。像你这样,我还真得想想,是我一厢情愿,把你当作是一个好朋友,还是我们从来都不曾,也不会是朋友。生气,不是因为我被数不是,而是你把我的EQ值贬得那么低。我无地自容,不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,而是因为,在你眼中,我根本什么都不是,只是一个,懂得耍脾气,自以为是的小霸王。

本日名句:看到我不对就要告诉我,忍气吞声什么屁?!都什么年代了,还玩能屈能伸吗?那叫懦夫,优柔寡断,没有主见。更何况,我是朋友啊!还要说什么,怕伤了你的心。是当我是朋友的话,请当头棒喝,别让我继续沦陷,然后才在一旁放冷箭。哪一种伤人比较深,你应该了解才对。除非,我从来都不是你朋友,那就是我自作多情,我郑重抱歉,Sayonara~。

放屁。根本是用肺说话 - 废话!

4 comments:

N/A said...

哈哈···我是N月前才知道你的N脾气,你的N样子:)还好啦,好朋友生气一下子我就没有什么事情了:)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我还真的有点极端的感觉.要么你喜欢我,有么你讨厌我.很难得会有灰色地带.

谢谢你哦!承星.很高兴我们还是好朋友))

温馨小屋 said...

看来你和我都差不多一样, 我也是酱的脾气。哈哈!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同类同类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