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狗狗历险记

今天是另一个循环周期的开始。这个月上的是传染性疾病。今天,好不容易来到了另一家医院。这家医院,有点像是坐落在郊区地带,不只得坐地铁,还得搭公车,坐上差不多15分钟,然后再走一段路才抵达。超远的。原本以为,逃离了外科教授的魔掌,可以比较轻松了,结果还是那么的累。唉!就只剩一个月了,撑着吧!

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看见了一群小狗,超可爱的那种,跟着狗妈妈在草地上奔跑。我们走向它们,结果,整群狗一起涌了上来,好可爱哦!!小狗总共有4只,3只黑的,1只褐的。每只都长得有点泡泡的,我们差点没一人抱一只回家。哈哈。

看!小狗1号!


小狗2号,小狗3号


小狗4号,跑到书包后面去了。哈哈。


抓住了!(笑)我超喜欢这一只!!


也算是一点回馈吧!哈哈。劳累后的一点轻松。谢谢狗狗~

3 comments:

Gorgeous Ol' Eve Loves Vanilla. You? said...

Waaahhhh!! Very "ke ai" doggies!!! :)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they are~~~)))

miss critical said...

sooo cuteeeee... not you k... 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