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倒霉

最近不知道是发生什么事,还是可能老天在告诉自己,阴迹事做得多了,会有报应。继几天前刚买的雪帽弄丢了之后,今天,发现自己的Pendrive 也玩失踪游戏。我在房里,把所有可以翻的,不能翻的,都翻过了,还把所有可能持有我的pendrive 的,没可能有我pendrive 的人都问过了,还是不得其踪。好郁闷啊!!!

然后,明明记得自己把苹果从冰箱里拿出来,放在桌上解冻,才出去一下,回来发现, 苹果也不见了。怎么回事啊!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!

我承认最近的确也损人不少(羞),但也不至于那么严重需要意识那么多东西吧?太残酷了!还真想撞墙算了。我知错了,你出来吧!Pendrive先生!我需要你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