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别大惊小怪!

我自认是一个超平凡的人,喜欢的音乐类型也超平凡,不喜欢重金属摇滚,也不很喜欢那种歇斯底里的嘶吼。但是,这首歌给我全身的鸡皮疙瘩。而且,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推荐大家去看一下这一集的星光大道。林鸿明的这首歌,献给所有喜欢他的,和不喜欢他的人。这是他的路,这是他的选择。

同样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一样。当你在说别人的不一样时,或许,别人也在说着你的不一样。不要计较太多,能放下,就放下。也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,做你自己,只要不会危及社会(笑),不会带来太多负面影响,就学着‘看破红尘’,不要在自己的心灵上,添加无谓的压力。



有些人可能会不喜欢这首歌,或是这首歌的演绎手法。但是,偶尔这样的呐喊一下,可以舒缓压力,也(可能)可以唬住那些对自己指指点点的人。一石二鸟啦!哈哈。

反正,我喜欢就是了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