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圣诞节快乐

大日子咯!!也不算是我的大日子啦!但是,人在外地,或者,更应该这么说,每天读书很‘显’,所以有借口可以放松自己,当然是紧抓机会不放啦!更何况,今天终于把传染病这一科给签了(就算是,过了检验考试这么说),所以,更加是可喜可贺啦!

和几个同组好友一同到宜家(Ikea)的餐厅用餐了。圣诞节嘛,就回馈回馈自己咯。

看,我的圣诞大餐!


宜家餐厅很有feel,而且,这还是禁烟区哦!


吃饱后,我们就到处走马看花。宜家旁边是另一架购物中心, 叫‘美家’(Mega)。这里的过节气氛,真的是无处可以媲美的了。红色的彩带,大尊大尊的天使,加上超大的圣诞树和彩灯泡,今天还真是来对地方了。哈哈。



朋友带我们去宠物店看宠物。在店员还没来得及阻止我们前,我拍下了这张照片。超可爱!

哈哈!

然后,在香水店前看到了一尊雕像(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为推销其中一个品牌而摆出来的)。


遇到我们这班捣蛋鬼,当然是趁机乱来啦!


后来在Ashan超市里逛,结果看到一大堆的牛公仔,以超便宜的价格出售(明年是牛年,而且,不知道为什么,俄罗斯也有12生肖这种东西。笑)。
今天的收获是~~~~~~~ 6只小牛!


祝,圣诞快乐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