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无意的惊喜

今天超累的。昨天因为练小提琴练得太迟,然后还得备课,今天一早又得干着去上课。本以为自己会累的不省人事,在课堂上会大打呼噜,还特地在出门前冲了一杯超浓缩咖啡,喝了下去。还好,全身细胞在上完课后,才开始慢慢崩溃下来。回到家时,基本上,脑细胞都属于冬眠状态了。哈哈。

今天上完课后,到地铁站附近的超市逛逛,想说,反正是周末,就放轻松一下吧!结果,发现新大陆!我看到了一件自己想要的类型很久的寒衣。再加上,冬季大减价,价格狂减50%,变得好便宜,更幸运的是,有适合我的体格的(就只剩3件了)。当然,就二话不说,当场掏腰包买下来。


看,我喜欢它没有拉链。在戏里时常看到这一类的寒衣,但都找不到,今天总算是碰上了!

回到家,与房友谈了一下下天, 就倒在床上,睡得像猪一样。今天,感到很满足。爽!!

迟些还有小提琴练习。好困哦!我要睡觉!

P.S. 不知家人已从香港回来了没...

本日名句: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功夫。)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