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星光疯子

星光4班是一个很特别的班。与以往不同的是,在这一班里,我有很多的领悟,很多更深的内心感想。开始喜欢4班,不只是因为有很多实力派歌手,更因为,一路看着他们参赛至今,他们的成长,蜕变,就连现在,某个歌手被淘汰了,心里都会有些许的感伤。

以下是康祯庭在这个礼拜所唱得歌:


刚开始时,不喜欢她那种娇滴滴的声音,一直到最近,她开始抓到诀窍,在选歌上有很好的表现, 再加上她开始懂得如何适当的收放,唱功进步好多。超喜欢她唱的这首‘疯子’。在演唱完后,她还自己一个人在暗爽。笑。以前,自己也有过这种感觉,就台上表演完了以后,觉得,自己真的做到了的时候,心情会变得非常激昂,然后全身会不停的抖动(是兴奋,不是紧张)。所以当看到康祯庭在台上蹦跳时,我觉得好像自己也跟着她一起跳跃。哈哈。

康祯庭(康康)唱歌时的表情有点像自己以前学校里的一位同学。我们叫她 ‘a jiong’。她现在应该已经从大学音乐系毕业出来了吧!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。)希望一切安好。)

康康,加油!

2 comments:

miss critical said...

her 疯子 was really an eye opener for me... Plus this week she is good.. I hope she will be better next week.. hehehe ... feels so weird writing english in a chinese blog... hahaha...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hehehe))) agree agree) hope she will be good la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