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地球停止,我继续走

今天算是过得满充实的,虽说,有点体力透支的感觉,但是好久没有那么‘善用’时间了。笑。

也不算善用啦,就是从早动到晚,一直都有东西在忙就是了。一早起来,就得上课。上完课后,回家不久,又出门去了。和朋友约好到附近的购物中心逛。结果,被拉去看戏了,而且还是他请客呢!(因为我说,昨天到餐馆去了,所以有点经济拮据了。哈哈。)


戏名叫‘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’。中文翻译为 ‘地球停下的那一天’

自己其实一开始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出戏。这就是住在莫斯科可怜的地方。完全和娱乐界脱离的那种(除了通过网络以外)。叹。但是,戏很好看。喜欢戏院里的摆设,还有音响效果。但是,自己最最最满意的, 莫过于,我看得懂整出戏,而且是用俄文的那种。哇!我也算不赖的嘛!哈哈。

然后,我们还在咖啡厅里逗留了一下。当然,又是他请客咯。一杯莫卡(mocha)和两个钟头的天南地北,根本就是顶级享受嘛!

回到家后,又忙着排练提琴。回到房间,上网聊天时,上下眼皮就好像强力磁铁一样,拼命的互相吸引。睡觉咯!

今天很开心(好象小学写作文,好土哦!),因为过了充实的一天。(我还真的找不到其他方法来作结尾了。哈哈。)

本日名句: (套以前用过的)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

2 comments:

Gorgeous Ol' Eve Loves Vanilla. You? said...

Keanu Reeves is so handsome. Movie sucks also nevermind, watch him enough LOL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haahaha... i love the actress though))) her eyes are gorgeous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