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一个人的不一样

该是面对的时候了。心情很平静,不管结果怎样,反正,该来的就会来,而且,自己也不小了,更应该要成熟的面对这种场面。

梁一贞在离开星光4班之前的话,是平静的。已经没有了起初时的那种热衷情绪,也少了一点点的执著。看到她离开,突然觉得有点难过。一场长时期的比赛,把她的士气,她的热情,一点一点的消磨掉了。这就是星光残忍的一面。没有坚强的内心,十足的信心,还有不变的笃定,一定会被星光刷下来的。

生活也是这样。活着,就要知道自己生存的意义。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,应该要在这世上寻找自己的站点,而不是在别人的影子里,寻找自己的价值。换句话说,不要随波逐流。这里说的, 不是在时尚,在传统上,在思想行为上,一定要有独树一帜的不一样, 而是,要让他人知道,就算是再普通,你也有自己的想法,你也有你自己特别的一些地方,是他人无法取代的。

一贞因为在比赛压力中,在长时间的磨耗中,渐渐的失去了自己原有的特色,结果被淘汰了。在听回她刚开始时所唱的歌,就发现,一开始那热情散发着热爱唱歌的完全感情流露,现在已经没有那么明显了。感觉上,她只是为了唱歌而唱,少了那种,把自己的想法与心情放到歌里去与他人分享的感觉。一贞是个很有才华的女生,希望她会继续加油!

与大家分享,梁一贞的‘只要你快乐’。

本日名句:要找到自己的特别处,哪怕是,超会做饭,超会聆听他人的心声,超爱看书等等,至少,当别人说到你时,会有那么一个点来形容你。没有人应该被遗忘, 就算是世界人口那么多,每个人至少应该在另一个人的心中,留下那么一点值得回忆的地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