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日式晚餐

今天心情超好,因为跟着老师一起巡房(病房)。全班3组人,就只有我和长辈被叫了出来,跟随巡房。我也不明白到底为什么会是‘长辈’,而不是其他同学, 但是自己就很满足就是了。笑!

晚餐是寿司!!! 好久没吃寿司了!好开心啊!当然,开心也因为,好久没和朋友一起出去逛了。 就是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,去寿司店吃晚餐,八卦八卦。

寿司我忘了拍,但是,正餐是炸鸡块与特制酱料,配上白饭一碗,一杯免费的花茶,再加上背景音乐,室内装置,一整个礼拜的疲劳,都像是太阳下的云雾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
又是星期五了。感觉上,这个月应该会过得更快,因为,假期要到了。)我已经迫不及待,开始倒数了。哈哈。30.12.2008,我将飞往巴黎。想到都兴奋。哈哈。

巴黎,我要来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