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反派观念

久违了我那收藏在柜子里的冬装,今天总算是‘隆重’登场了。哈哈。莫斯科温度开始下降,保持在零下6度,7度,所以,之前的衣着已不能挡住寒风的袭击了。笑。然后,也因为冬装再现,我突然找回了久觅的冬帽,哈哈。好开心哦!这个应该算是,‘失之,得之’吧!

妈妈曾说过,东西不见了,就算了吧!你一直找,一直找,最后,只是弄到自己很累,而东西依然找不到,反而,你不去找时,它就会自己跑出来了。以前,这个观念还真的是屡试不败,次次见效,所以,自己也以平常心对待这一连串的‘物件失踪案’ (哈哈,其实是心痛死了。舌。)。总之,算是‘苦尽甘来’(心苦),帽子找到了。希望可以尽早找到Pendrive。老天爷,拜托咯!

时间过得好快。转眼又是星期四了。再过几天就是圣诞慈善晚宴了。几天下来,每天都练提琴练到半夜,我又变成中国国宝了。只是,这次还得再加个金鱼眼。哈哈。

加油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