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蹂躏我提琴的臭家伙!

世界上有几种人是不可以将自己的东西借予的。一种是有借无还,一种是拿了才问,还有一种,也是自己最最最最讨厌的一种,就是,借了有还,但是,还回来的却不是当初借出去时的完壁,不是弄脏了,就是少了一些东西。

有时候,不是我自私,而是一再的不好经历,让自己在借东西时,一直犹豫。不是不借,而是因为,担心借出去后,自己非常珍惜的东西,被蹂躏糟蹋,然后回来时变成残花败柳,心痛死了。

几个礼拜前,因演出需求,把自己的提琴借了给别人,一心想说,都是玩琴者,应该会好好照顾自己心爱的提琴才对,而且,自己平时在练习时,也再三叮咛,要小心保护。结果,今天,提琴回来了,打开琴盒一看,发现提琴上多了一些东西。他竟然在我的提琴琴柄上贴黏纸(因为不熟悉把位,音准乱七八糟,所以这么做)。之前他说可能要贴黏纸时,我已经有点担心了,还告诉他说,不用贴贴纸了,用涂改液轻轻点一下就行啦!结果,还是阻止不了这种悲惨事件发生。

贴贴纸不是大事,但是,贴纸撕下后,就会有痕迹,而且琴柄也会变得黏黏的。我说,你要在别人的东西上做任何手脚前,是不是应该先问过物主同意啊?!!怎么可以自霸自为,问都不问就做了,而且还是本人最最最最不想做的事情啊?!!(贴贴纸)。贴了贴纸不打紧,现场表演时,音准还是一塌糊涂,那你贴来干啥屁啊!简直是气煞我也,打下18层地狱也难消心头这股怒气。

可怜我那提琴,平白无故的被人家糟蹋了。那几排的贴纸痕迹,擦了半天都擦不掉。好像哭哦!怎么会有那么笨的人啊!明明说不需要了,还是自作主张。多那几分经验有什么了不起啊?!没听过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吗?干嘛死都不听别人说的话啊?!!废材!


看!一行行的痕迹。看了都心疼!

再也不会借提琴给任何人了。超郁闷!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2 comments:

Qing U said...

我心爱的东西都不会借人,家人都no way。因为你很宝贝的东西在人家心中未必会有同样的分量。
节哀吧……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谢谢你。以前就是这样,人家说我自私。就有时候很自相矛盾,都不知道该怎样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