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爱听歌

今天我心情有一点怪怪的,可是说不出来为什么。-(陶吉吉-黑色柳丁)

有时候,一首歌能让我很陶醉其中,可能是一首很旧很老的歌,也可能是一首活蹦乱跳的歌,一首完全脱离俗人可接受的程度的歌,或是普遍的不行的歌。我的iPod里装着各个不一样风格的音乐。英文,华语,管弦乐,摇滚,流行音乐,原声带等等,让自己可以在不同的时候,不同的气氛,不同的心情时,选择听不同的歌。


我心爱的iPod Touch 和它的Golla包包~

以下是从一些歌曲中摘取出来的歌词,自己蛮喜欢的。喜欢的定义不在于因为它很有意义,而是当自己细细咀嚼那首歌时,这一句感动自己特别多。

看着你湿的头发,想帮你擦。终究只是,静静听你骂自己傻。 - (梁咏琪-很高兴)

拥抱的时候,心情有点痛,也许提早感触到寂寞。 - (孙燕姿,蔡健雅 - 原点)

你的爱就像彩虹,我张开了手,却只能抱住风。 - (梁静茹 - 彩虹)

明知道你没有错,却硬要我原谅。我不会原谅... 我怎么原谅... -(戴佩妮 - 怎样)

她喜欢挣着双眼和黑夜,倔强无言相对,只是想知道内心和夜,那个黑。 - (林忆莲 - 铿锵玫瑰)

当感情是唯一解不开的结,而人,爱听谁伤了谁,我愿是风中飘然轻落的叶。- (张惠妹 - 我无所谓)

当你将离别握在我手心,我听见爱被悄悄捏碎的声音。 - (王力宏- 流泪手心)

还有很多很多很好听的歌。喜欢一首歌,不只是因为其旋律吸引人,但是自己更喜欢,一首听完后会特别有感觉,然后也可以把歌词的意境完全与自己连接,然后一个人感动上一整天。现在越来越少歌可以感动到自己了。可能,听歌听得多了,要求也提升了。笑。

还有这首... 想... 简简单单爱~~~ (周杰伦 - 简单爱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