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爵士人声伴奏音乐会

左等右等,终于等到星期六了。这个星期六的音乐会是 ‘爵士人声伴奏音乐会’。趁音乐会前,天气好,到外边去溜(已经被软禁3天,再不走走,我就满头蘑菇了!)。

发现一间俄罗斯专有的教堂(建筑构造)。


我又和影子玩游戏... 汗。


今天的音乐会算很精彩的了!四个女生两个男生,唱出一首首动人的旋律。尤其女主唱Anna,高低都可,而且,刚柔适中,歌唱技巧炉火纯青,棒!


主唱被那个男的挡住了。

不多说,就来看短片咯!
从最好听得看起!至少我是最喜欢这首歌!笑。


紧追在后,排第二的有:(俄文)朦胧的夜晚!


男声独唱:Michelle ma Belle


喜欢的,可以点击这里继续浏览!

喉咙还在闹脾气中。有比昨天好了点。但是,还是痛... 我欲哭无泪。

6 comments:

S. Ling said...

最喜欢那首好听!!哈哈...觉得伴唱团蛮重要的,尤其是我看了《两百磅美女》之后...有看过吗?介绍给你!!哈哈...
那些俄文歌就满特别,第一次听..不懂她唱什么...不过还好咯,俄文也蛮好听的...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你好快哦!才登上来就留言了。哈哈。

戏还没看,是西片吗?还是港片?

这里几首俄文歌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,所以比较好听咯!笑!

S. Ling said...

啊?是哦?刚巧而已啦!哈哈...
Paise,那是韩国片,蛮好笑的...真的有兴趣的话才去看哦...不勉强(心虚==)

温馨小屋 said...

果然,那个女主唱"很劲"一下,不过听到他的声音好像也有点飘掉廖... >.<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Ling:噢!那我得问一问看有谁有这部戏了。西片还蛮容易找的,韩片就得下功夫了。哈哈哈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肥妈:哈哈。现场效果还不错的!录起来后就有点失色,但是还是不错啦。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