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噩梦?好梦。不是梦!!

星期三,照例来说,应该是噩梦协奏曲的续章才是,但是,今天,我们没有乖乖的呆在教室里上课。老头教授带着我们去看病人,看血管照影术(angiography),所以,心情还不错的。笑。下午,应哲学老师的邀请,我带了Jasmine 和昨天介绍我看好音乐的朋友Sergei出席了另一场音乐会(是有很多音乐会,而且都是免费的,赚到!笑)。

今天的音乐会是为推广 ‘行动!以未来之名!以孩子之名!’ 计划而做的开幕礼。计划为了让更多的年轻/年幼一代接触交响乐,熏陶心冶,间接降低年轻人接触毒品或不良行为的机率。也因如此,今天场内有最少30%是年轻一代(包括我。大笑)。来了这里那么多次,今天第一次看到全场爆满的盛况。不错不错!


Sergei 和我。他只有20岁。胡渣让他看起来老了很多。哈哈哈哈。Jasmine是摄像师。

今天的乐队将近百人,好壮观哦!


今天演奏的曲目,绝大部分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。因为是开幕式,所以曲目选择与编排也较为轻快,活泼。也对啦,在场都是年轻人,要是奏一些太 ‘深’ 的乐曲,只怕吸毒,犯罪率要标高好多。哈哈哈。


才可夫斯基的 ‘花之华尔兹’。


Radetzky March。著名曲目。在威尔纳(Vienna),听说新年前夕的音乐会一定会奏这首歌,而且是全场观众拍掌配合!

威尔纳的音乐会!


只能录到几首歌,因为相机没电了。叹。喜欢的,可以点击这里继续欣赏。笑。

音乐会后,天色还亮,所以3个人一起在莫斯科溜达。Sergei带着我们四处走,走到脚酸了。哈哈。


庄严的教堂。


晚霞粉粉的色调。黄昏无限好。笑。

今天感觉像是星期六一样。这个礼拜的音乐会就这样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