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小细节

今天没课,成天闷在家里。噩梦协奏曲暂告一段落(没见到老头,我天天好梦!笑)。我自觉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人,有上课要抱怨,没有上课也要抱怨。叹。没事做,就看戏咯!

我喜欢看书,喜欢有时候,某个生活景象,或是电影情节,会让我想起自己读过的书中的其中一个环节。但是,很难和他人分享这种,我觉得,应该算是喜悦的感觉,这种,一刹那闪过,迅速蔓延全身然后消失的快感。我喜欢读的书和他人不一样,至少,在自己的生活圈子里,还没遇到任何和自己喜欢的品位一样的人。

在生活中,我有几个时常会合自己在同一个时候,炸出同一句话,或是做出同一个动作的朋友。第一个是我的姐姐。哈哈。我俩年龄相差1岁。小时候,家里贫穷,爸妈得出外干活,和姐姐两个小瓜就在家里自寻娱乐,就了,默契就培养起来了。哈哈。第二个是企鹅小姐。哈哈。她是目前为止我认为,性格上和我最相近的了。我们时常会在很多事情上有一样的见解,也会时常爆一些冷笑话。最搞笑的是,有时,只有我们两个在笑,其他人都在骚脑瓜,不明我们说些什么。大笑。女兵应该满清楚这点吧!哈哈哈。

话说回来,是要介绍影片才对。哈哈。戏名为 ‘A Mighty Heart’这部戏是2007年时的戏,由Angelina Jolie主演。戏中叙说,两位记者,在911事件后,飞往巴基斯坦进行一连串的采访工作。2002年1月,在他们准备飞回家时,她的丈夫被巴基斯坦极端分子/恐怖分子绑架了。接下来,一系列的调查,努力,女主角坚持要把丈夫给救回来。无奈,她的丈夫最终还是被杀了, 而且是最残酷的那种。如果大家当时有注意的话,应该都有看过,一个人活生生地被一把小刀割断颈项的录像带吧!



令我满钦佩的是,在戏终,当她知道自己的丈夫被杀后,在电视上作访问时,她说,除了她丈夫以外,还有十几个巴基斯坦人被杀了。错不在于巴基斯坦人,他们自己也承受着失去亲爱的人的痛苦。我想,如果是我,我会痛恨他们,永远原谅不了他们。

这是一部我觉得,不容错过的影片。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