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噩梦协奏曲第六章 - 凯旋

今天还是带着口罩。昨天房友跟我提起有关猪流感一事,自己还在猛笑不可能。结果,今天一到班上,老头教授就问我, 你有猪流感吗?我哭笑不得。在这里上课上了许久,终于有机会进手术室看手术。今天看的是腹腔管镜胆囊切除手术。这个手术我们看了好几次了。但是,今天的主刀手术师,动作好快!没三两下,胆囊切除成功!我有点错愕的感觉。想象,要几年以后,我才会有这么好的手脚。哈哈哈。

老头今天似乎不想上课,尽说些有的没的,拖时间。又再拿我们的报告书来挖骨头。好在,今天算是签了报告书(也证明,我们可以参加年底大考),不然,我买炸药炸医院(开玩笑。笑)。我只想早点回家。病了还真的是什么都不想做!今天本来有个音乐会可以听。托流感的福,我乖乖呆在家,哪里都不去。莫斯科的春天是短暂的。不用一下子,夏天就到了。天气好得不得了,可惜我得呆在家,包着口罩。

在Youtube里看到这个。哈利波特第6集电影终于要上映了!久违了多时,从去年就等到现在,终于定下日期,在今年7月份隆重上映!这一部应该还不错,因为电影介绍篇好有气派,一幕跟着一幕,我心跳加速!



前几部,因为自己人在莫斯科,一直到没法到戏院里看,自己还蛮遗憾的!这一次,自己会在马来西亚!好也!可以享受大荧幕效果。不错不错!


5 comments:

jiOnG said...

honestly,
I like the books more more more than the movies,
except the 1st movie,
and the 2nd one perhaps...
cos i prefer the 1st Dumbledore more...
anyway..
this preview seems very interesting...
hope it wont disappoint me...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yay!!!! u are back... again..hahaha

how's life there?)

i hope it won disappoint me as well)
maybe this time, if u will be around, we can go watch together)..:P

jiOnG said...

erm...
hope so....
but if everything go as planned,
i will be national servicing...
hahaha
pity me
sob sob

jiOnG said...

forget to say...
now i'm officially jobless....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o-o-o..well, u will find a job soon) for the time being, just enjoy ur after grad period la))

NS is quite fun i think, from wat i heard from my cousins..hahaha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