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Nadmi钢琴分享

这个星期的音乐会是 Natal'ya Dmitrievna Partanskaya的钢琴演奏会。Natal'ya (简称Nadmi)是我一位非常好的俄罗斯朋友的妈妈。在她的盛情邀请下, 我和Jasmine 一同前往观赏。

Nadmi的钢琴演奏会是有关基督赞美诗。必须提的是,今天她所演奏的所有曲目,都是她自己亲手写的。每一首赞美诗,用她自己的了解,心里感受的,脑里想的,用音乐奏出诗中意境。感受蛮深的是,有一些诗篇,看了以后,自己明了的,和她所奏出来的迥然不同。这是我认为今天自己觉得蛮高兴的!


Nadmi深情演奏


Nadmi一家人,左为其丈夫Sergei,右为其儿子Mikhail。她女儿今天没能出席音乐会。看她笑得多开心啊!


Jasmine与我和Nadmi合照。

看完演奏会后,我突然觉得有点遗憾,遗憾的是,这些这么好听的音乐,都是Nadmi自己写的,所以也没有任何的录音,也当然不可能会有mp3可以一再重听。就这么一次,然后可能都不可能再听到了。叹。我用相机录下了几首歌。



这一首自己特别喜欢!


喜欢的话,可以点击这里继续欣赏!

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。以音乐会来结束一个礼拜,多么享受啊!谢谢Nadmi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