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乌龙逃课

今天上的课是妇女病理,英文为Gyneacology。就照以往经验来说,我们在9点钟,若没有任何突变,就会在医院里集合,等待教授来 ‘认领’ 这班无知学生,为我们开光。笑。结果,等了半天,开始觉得不对劲,就上楼查了一下。时间表上写着,今天我们有课,但是是在另一间医院上,而且,两者之间距离,40分钟地下铁+20分钟左右的11号公车。讨论结果,一致通过,下一堂课才去了。

我还蛮期待今天的课的。怪就怪大学办事处的那两个女的没通知我们。以前,要是有什么临时更动,我们早在前一天就会知道,现在,办事处的负责人换了,来了两个不知所谓的家伙,尤其那个金发女郎,摆明是白领薪水,干了什么都不知道。打电话问他们说,到底我们在哪里上课,她们还破口大骂,说我们为什么没事先提问,结果没去上课。天啊!自己做错还恶人先告状,你还真活的逍遥啊!

晚上,赶报告书赶的天昏地暗,都没时间写部落格了。累。希望明天的课不会那么累!

发梦中...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