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庆祝

一个礼拜的压力,让自己马上就消沉了下来。才开始一个礼拜的外科课,我的EQ已经低得不行。谢谢Jasmine 迟来的祝福,两人今天聊了好几个钟头。

其实,在生日那天,她就已答应要煮一餐好的给我吃。笑!一直都找不到时间来磨,今天,总算挤出一段时间来磨磨自己脑袋里的八卦专用区。狂笑!Jasmine煮了马来黄姜鸡,味道可好了!想象,当你一口咬下时,你会闭起眼睛,让味道从舌头上蔓延到脑部味觉分析区,然后,复杂错综的脑电波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味觉高潮(嗯,好像过龙了... 哈哈),然后再传到声带,发出长长的一声 ‘恩~~~~~~~~~’。那时我的第一反应。哈哈。太久没吃这些东西了,不能怪我啊!


美味的黄姜鸡配油饭,人生一大享受!


Jasmine还亲手做了一个‘派’给我。派馅为蓝梅+橙。味道一级棒!


还有小礼物一份。精致摆饰品。

谢谢Jasmin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