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风琴活了

今天我们一组人在手术室里看了子宫切除手术。之前看过了一次,但是时腹腔镜式(laparoscopic),今天的是开腹手术,血淋淋的。很多人问过我,你看到那么多血,不会怕吗?我今天看到那么多血, 还在想着,如果我是主治医生,我会怎么止血, 完全没把很多血当作一回事。我是冷血动物。狂笑!不是啦!做医生的,如果害怕血,那还得了啊。

下午,说是要赶报告,我还是溜出去和朋友闲逛了一下。笑。天气好的不得了,不出去走是浪费上天的一番好心。哈哈哈。朋友特别介绍了一个音乐人的短片。



他是Cameron Carpenter,一个年轻有为的风琴演奏家。我还是今天在真正近距离(和电脑荧幕近距离。哈哈哈。开玩笑)仔细观看如何演奏风琴。更让我下巴大掉的,是他的脚竟然比我的手还灵活啊!而且,他是怎样记得每个音符的分列排法,手脚并用。我不羡慕他,我只是在想象,那他走路的时候,会不会像八爪鱼一样啊(汗...很多汗)!哈哈哈。

狂笑完毕。继续赶报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