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好戏分享

我有狂追了两部电影。哈哈。汗。没办法,戏好看嘛!第一部是X-men Origins - Wolverine,讲述有关X人类到底是怎样组成的,间中又发生了多少的事。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。若可能的话,千万千万要到电影院去,享受大荧幕,超酷音响系统的震撼!



超酷的是,这部戏好像是在4月尾,还是5月初才上映,没想到,网路上已经有超清晰画质版了。也好,省下我到戏院浪费的一笔钱。哈哈。



另一部戏叫 ‘Inkheart’。这部戏也是非看不可!好久没有那么好看的虚幻电影了,有点像是 ‘The Tenth Kingdom’,的压缩版。故事说,有些人生来就有跟别人不一样的天分,当他们说书时,书里的情节,都能变成现实。但是,每个奇迹的发生,都有代价。故事主人翁最惨痛的代价,是失去了自己心爱的妻子。然后,来到现实世界的故事人物,在9年后,再次笼罩他的生活。




这也是一部蛮新的戏,可能在马来西亚还得等上半年才看得到。笑。我还记得,去年夏天回马时,戏院里上映的戏,超过一半以上是我早在最少半年前就已经下载看完了。汗。怎样都好,好戏就要和大家分享!

享受星期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