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噩梦协奏曲第二乐章 - 升级

犯了一个绝对不应该有的错误。我今早忘了喝咖啡。结果,上课时,第一部分还好,小休后,填饱了的肚子开始向睡觉中心发送脑电波,刺激潜伏在眼皮上的增重系统。开始不到10分钟,我开始和增加中的眨眼次数对战。教授老头的声音和它们站在同一阵线。5 分钟后,我低下头,败北了。

亏我还是坐在老头面前。哈哈。结果,突然,他喝了我一声。惊醒!肾上腺素突然飙高,清醒了一会儿。可惜,没有咖啡因幕后撑场,交感神经系统 (sympathetic nervous system)再次衰竭。庆幸的是,今天的课也告一段落了。深呼吸,吐气。

今天老头又发了两个报告书题目给我们。噩梦延续中。明明才交了两份报告书,今天又得赶多两份。甭想休息了。我的脑血管好像膨胀了好多,再不然就是我的脑袋变得更大了。哈哈。终于明白什么是 ‘一个头两个大’ 这句话。

眼皮持续增重... 我加油中... 累

2 comments:

S. Ling said...

你的文笔好好,要睡着了也能放那么多专业形容词!!!哈哈...不过我也时常不小心睡着的!!!=.=lll
我想当你被他喝时,应该突然很精神...我也试过被喝,可是应该同学...忘咯!!!哈哈

~fall3n ang3l~ said...

哈哈。谢谢。酱读起来比较有感觉。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