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痊愈!

今天的紧急救护课,我们到图书馆去上了,因为今天是实习课,我们将在人偶上‘做实验’。笑。可惜,我把相机放在背包里了,不然,肯定有很多搞笑照片要曝光。哈哈哈。今天学了正确的人工呼吸和手掌心脏复苏按压法,还有如何进呼吸管(intubation)。然后,又回到静脉抽血和点滴管的安装。我去年在本土医院实习时,做得自己都滚瓜烂熟了,还当起小教授,和朋友分享进点滴管心得。还希望每个人现在至少都抓到窍门了!笑。

伤风和喉咙痛两个好搭档终于决定,在我身上没有便宜可以抽,抛弃我了(我高兴至极!哈哈)。可惜昨天错失了一场我觉得,应该是满精彩的演奏会!上完课,因为顺路,就和骨头小姐一起到购物中心去闲逛。


春天来了!而且,这里的装饰有点像过华人农历新年的感觉。笑。


趁骨头小姐不注意,拍下来了。

其实今天最主要目的是进货!家里的‘杂货’ 都用光了,在不进货,下回做大事就得用报纸了。哈哈。再加上,家里没菜了。苦笑。是吧!没看过大男人投诉家里没菜吧(感觉好像三姑六婆闲话家常事才会说这种话。苦笑)!我以前,每一次打电话回家跟妈妈说,我到超市去买菜时,姐姐就会在一旁乱,说我去做A Sam了。

想起来,我来莫斯科已经5年多了!哇~~~ 好老哦!哈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