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春梦

春天来咯~~~~ (背后冷了一下,好老的歌啊!)莫斯科天气终于开始火热火热。今天我终于可以把厚厚的冬衣丢回衣柜里。热情太阳把积雪晒溶。温度上升中!

到市中心去逛了。习惯带着相机四处乱拍。拍了很多,但是,真正可以看得,只有几张。哈哈。


这一张有法国小镇的感觉。我有回到法国的感觉。好怀念啊!

网上看见一个短片,还蛮值得与大家分享的。世界变化日新月异,白道黑道把社会弄得乌烟瘴气。谁说白道就是好人,谁说黑道就一定是所有罪魁祸首。世界越来越文明,但是,放暗枪,发冷剑的也越来越多。所谓君子动口不动手,现在是枪毒剑毒,比不上一条不知好歹,用尽心机的舌头来得毒!一张嘴能害着多少人,一句话可以误导多少人,一段话可以伤害多少人。骨头小姐说,人要做到身清,口清,心清,才算是达到最高境界。大多人只能做到口清(素食),做不到心清。那是要花费多少心力,多少恒心,才做得到啊!


如果世界继续灰暗,这可能就是我们的未来。

我相信明天会更好。我希望明天会更好。

春天来了,终于来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