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自言自语

四月的最后一天。也是这个部落格的第一个最后一个四月天。平静的渡过,没有惊喜,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东西。每天就报告自己生活内容,好像有点累了。想着,写部落格一开始的初衷是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,偶尔发泄情绪,偶尔分享喜悦。现在,感觉上,有点像为了写给别人看而写部落格。每天要想,到底什么才会吸引别人注意力来读这一篇文章(文章吗?好像不到家哦!笑)。有点累了的感觉。笑。

今天感觉有点心力交瘁。突然觉得累了。被人家利用好像是我的家常便事。最痛苦的是,被利用后,还得被人家酸,说我办事不到家。我只觉得累了。干吗自己怎样都学不精啊?枉费自己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说,做什么是前,要三思。

如果说,被人家利用,世界会少一些烦恼,天下会更太平一些,我无话可说。只是,利用别人的人,会不会这样就停下?还是因为一次得逞,而变本加厉?

我无语...

听说吃甜的东西会让心情好一点。今天把这个几个礼拜前朋友给的棒棒糖吃了。没效果。我还是比较喜欢冰淇淋。




夏天要到了。

No comments: